Friday, November 07, 2008

Tracy小窩紅酒趴

話說上月底
我跟Tracy小姐心血來潮了一個午餐約會
當天整個欲罷不能的逛街喝茶聊天
讓我連tango練習都拋到腦後.....
餃子媽知道後
居然拋夫棄女也要裝單身
就有了今天的約會
這次飯後還要去Tracy新居喝酒聊天

Tracy 為了我們要去
在我遲到10分鍾到達餐廳的時候
還堅持在家裡擦地....
餃子媽為了炫耀新髮型
也硬是在高速公路上塞車到最後一刻
總之 大家都很有星光大道女明星的架式

我很認真的點了早上跟Vicky討論好的菜色
不過古拉爵的食物實在普普
總之吃完飯付完帳直奔Tracy小窩喝紅酒

超賢慧的Tracy連紅酒杯都變出來了
更別說各式cheese 零食 巧克力
吼 這麼賢慧的女強人哪裡找啦~~~
我跟餃子媽很快就佔據了沙發
賢慧的Tracy服侍完我們就坐在木質地板上
這麼完美的setting大家很快進入聊天fu
我也完全忘記答應Vicky要照像給他流口水

七嘴八舌三四個小時咻一下就過去
三個微醺瘋女人因為Tracy晚上還有幸福大計

吵吵鬧鬧照了幾張照片 只好依依不捨約下次

紐西蘭水深火熱期末考地獄中的人妻
相信你也恨不得丟下詹叔叔飛來台灣喝紅酒
那就等你回來帶我們去開房間喝紅酒搞整晚
現在可以跟我的探戈趴一較高下的
就只有姐妹淘的紅酒趴了

今天聊天內容重鹹鹹濕十八禁
唯一可以分享的心得就是
Tracy小窩好舒服
小米口水流滿地
倫家好想買房子啦~~~~
我要節衣縮食努力存錢 (再來一次堅定立志\@@/)

6 comments:

  1. 真. 想. 去. ...
     
    ㄟ你說"小米口水流滿地", 那Tracy擦很久的地板豈不就 ...

    ReplyDelete
  2. 那天真是玩的太開心了
    Tracy的小窩簡直就是我想像中單身貴族的家
    加上紅酒和精緻的下酒小菜再加上聊的話題
    我真的暫時忘記還有夫小在家嗷嗷待哺了:D
     
    沒小力
    等妳回來我們再辦一攤
    看看情況能不能喝紅酒
    不能的話也可以改作在我家貴夫人打各式飲料
    我先來練習一下 呵呵

    ReplyDelete
  3. 貴夫人...是傳說中什麼都會做的貴夫人嗎 @@
    那那那
    那當年風靡費城(我自己在講)的小米麻糬可以重出江湖了
    (摩拳擦掌....) XDD
     
     

    ReplyDelete
  4. 怨~恨~~啊~~~
    羨~~慕~~~~唷~~~~~
     

    ReplyDelete
  5. 我在台灣 台北
    我也要報名
    嗚嗚 大哭
    我要跟 我也要跟啦 凹

    ReplyDelete
  6. Jacqueline
    wrote:

    DATE: 01/01/1970 12:00:00 AM
    IP: 0.0.0.0
    EMAIL:
    URL:
    妳們真是好樣的紅酒起司配鹹濕話題這種場合怎麼可以沒有我啦!!!等我一月底回去嘿

    ReplyDelete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