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今天過太爽

昨天噗浪客上面alicia介紹了一間餐廳Galerie Bistro
說是古堡外觀 很有fu的餐廳
網路上看看以後發現專賣crepe
整個讓我懷念起當年費城的 La Creperie Cafe
那可是直到現在我在費城的must-go呢

當場MSN上面揪了當年同在費城直到現在的靠腰咖
決定今天翹班去喝下午茶
約好了才發現早就約好今天中午要跟餃子媽還有馮家兩老吃午餐
於是定調了今天是狂吃鬼混翹班day

中午餃子媽長途跋涉來吃蒸餃/小籠包
邊吃邊聊差點遲到去開幌子會
還好學弟比我還散仙 整個珊珊來遲加上電腦打不開
不過即便這樣這個幌子也是兩點半就功成身退

午茶之前我還有空第一次逛老早變成新光三越的兩間衣蝶
看上幾雙靴子都好想買.....可是來不及試穿只好下次再戰
這個古堡餐廳外面有花園
走進花園 服務生有點不知道我們是去幹麻的
跟我大眼瞪小眼兩秒鐘
聽到我說沒有訂位才想到要帶位
不過整個服務態度還不錯 東西也不賴
我們點了一份海鮮薄餅跟一份Panini三明治
餐後我喝英式伯爵茶 <-- 這個很讚
整體來說 我喜歡三明治勝過crepe
我心目中的完美crepe還是要在費城小店裡面
讓法國黑帥哥弄給我吃 Tongue out

跟老朋友好久沒碰面了

兩個靠腰鬼話題不脫我好想要遣散費以及他不想找工作
天南地北聊到服務生說晚餐有人訂位
我們才到二樓的藝廊參觀
一上樓就看到滿地小豬讓我心花怒放 Rainbow
興沖沖拍了照才知道不能照像....

總之 這是個有fu東西不錯吃的餐廳
餐點份量紮實 但是不分時段都是單點 沒有套餐
我覺得比較適合當成brunch

2 comments:

  1. 下次我們的聚會在這裡如何?好想試試看喔:P

    ReplyDelete
  2. 下次聚會啥時?畫下道來吧 XD

    ReplyDelete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