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0, 2008

DJ課前課

今天一早 慧卉就MSN我說 她的DJ私人課變成家教班
問我有沒有興趣....
可是我這兩個禮拜都忙的要死 今天本來恐怕就要加班
偏偏早上公司又有一堆突發狀況我要滅火先....
只好回說我先忙 下午再說....
結果咻一下五點多 我還沒開始本來今天要做的事情
慧卉要下班前再問一次我要不要去
說是現在有8個人要一起上 在他家大樓的會議室
一邊吃pizza一邊上音樂課 順便還有個慶生會
聽起來愈來愈好玩
我就拼了決定工作的事明天再說.....^_^b
趕到慧卉家的時候已經小遲到
不過大家還在吃東西 原來因為speaker還在路上
Damian上課超有趣的 唱作俱佳
上課氣氛很high 讓我更期待星期天的課跟舞會
短短兩個半小時內容實在講不完 可是管理員已經在趕人
上完課 慶完生 吃完蛋糕照完相
周間晚上十點半居然還有第二ㄊㄨㄚ
我還剛好可以用掉明天到期的金色三麥免費啤酒兌換券
在金色三麥喝酒吃肉到打烊 大家才開心回家去
今天很開心 不但沒加班 還有wonderful night
真是很謝謝慧卉今天邀我ㄧ起來吃東西聽音樂耍機車交朋友
我很開心今天又發現tango裡面一個好玩的事情
以後milonga上面可以看看自己懂不懂DJ的structure 跟 genre
今天學到的東西:
1. 每個DJ放tango音樂要發展自己的method
2. 1940年代音樂是easy music 可作milonga開場
3. inter-tanta: homogenic in genre
ex: year, ochestra, speed, singer.....
4. intra-tanta: heterogenic in genre to create waves
ex: st - ft - v - ft - st - m - st - ft -
5. 四大樂團 (to be continued on Sunday)
Juan D'arienzo (the Rolling Stones): first dancing music
Anibal Troilo (the Beatles): chage over time (evolution)
Carlos DiSarli (Queens): with many different singers
Osvaldo Pugliese (Pink Floyd): good for listen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