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4, 2008

氣死小米的最後一片花瓣

王玉花 你是在必蝦咪罵
當年明明說過家裡大門永遠為我開
現在關掉不夜機是怎樣

剛剛打完壁球消耗歸罷會
居然馬上五輛公車輪流過站不停不載我
好不容易上了第六輛公車想說找你靠么一下
簡訊傳不通是怎樣 關機是怎樣
殘留的星星之火馬上又熊熊芽起來

想當年
迎新宿營搞整晚 台北車站吃乖乖
到現在
白天上班辦公桌擺飾是你給我的彈豬
晚上睡覺床上抱得也是你送的生日豬
(PS 沒力不要忌妒 小羊跟舞鞋卡片我都有隨身攜帶)

中間
不管是在班版撒野不准別人撞名叫小米
還是在馬路上抓狂跑車裝狗仔
都馬有你BBS/MSN 手機隨時待命

一轉眼 我的一生幾乎一半都有你
你怎麼可以突然這樣始亂終棄 手機隨便就關機
我連日來的滿肚子髒話突然不知往哪倒
只能上來網誌罵聲靠 感覺非常不盡興
靠!

6 comments:

  1. 凹 凹 凹凹凹~~~
    抖 抖 抖~~
    怕怕
    莫非 小花他 手機 沒電

    ReplyDelete
  2. 小花任重而道遠.....
    只好搬到一個收訊好的地方吧:P
     

    ReplyDelete
  3. 我去你家拍牆壁的話.....
    可以免掉房租跟搬家費嗎?
     
    這樣是機車米不是豬頭米 ^_^b

    ReplyDelete
  4. 之前牆壁事件搞不好真的是小米去拍的!

    ReplyDelete
  5. 小花
    wrote:

    DATE: 01/01/1970 12:00:00 AM
    IP: 0.0.0.0
    EMAIL:
    URL:
    我......我家訊號不好= =

    ReplyDelete
  6. 小花
    wrote:

    DATE: 01/01/1970 12:00:00 AM
    IP: 0.0.0.0
    EMAIL:
    URL:
    .............
    如果豬頭米肯幫我付房租跟搬家費的話
    我願意搬家^0^

    ReplyDelete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