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6, 2008

情人節快樂

今天從早到晚MSN上收到很多情人節快樂
是怎樣 大家到了情人節都很有同情心嗎 Open-mouthed

志忠把拔邊開車還不忘打電話跟我說情人節快樂
還說要把林小寶送給我當情人節禮物
他好跟小寶媽去共度情人節......Sarcastic

志忠把拔可能都忘記了
2000年2月的情人節假扮神秘愛慕者
送了一盒Milka心型巧克力跟一朵玫瑰花到公司指名給我
櫃檯美眉拿給我時 曖昧的笑說 "是個帥哥喔"
我百思不解玫麗口中帥哥絕緣體的我什麼時候居然會電到帥哥
不過後來好像從公司窗戶認出樓下離開的車子....
當時還在裝堅強的我心裡超感動的
雖然後來電話上還裝聰明 說自己一猜就中 Hot

後來到美國唸書 工作 一直到回台灣
情人節臭忠總要來嘲笑一下我還是形單影隻
以前會有被踩到痛處的不爽 後來慢慢了解這是所謂的義氣 Wink

轉眼大家都慢慢長大了
大人的世界很醜惡 還好大家的感情還是真誠而美好
今天中午跟叔叔 小毛衣 還有準新娘吃飯
都說林小寶長的跟志忠把拔一個樣 不過是個美人胚子
(因為志忠就是個美人胚子 Tongue out)
尤其睫毛 小毛衣形容的好 說像豬籠草的鬚鬚
不愧是走入歷史的植物系 Ner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