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7, 2008

香辣小貴婦

這是一篇炫耀文

事情要從兩年前開始說起
當時我還在上口譯課
有天上課上一半
Lissa突然點名我跟另一個很瘦的女生
說他有兩件法國帶回來的裙子 送我們一人一件
我看那裙子大概只放的下我一隻半的大腿
就讓另外那個女生先選
畢竟人家放進2隻大腿還有很大的活動空間
他選了咖啡色 把白色留給我 目瞪口呆

這條白色裙子在我的衣櫥裡躺了兩年
直到幾天前 Lissa約大家吃飯 我才想起他
想說這幾個月我有努力 不如鼓起勇氣試穿看看吧
想不到 雖然塞進兩條大腿後沒有多餘空間
但是可以自己幻想這叫做性感 不要告訴別人

今天穿上這件裙子 自以為是性感熟女的走出家門
計程車已經等在門口
"蔡小姐早 我們現在出發去君悅飯店"
到了君悅 我直接上到總統套房
"蔡小姐早 這邊請 我幫您換拖鞋"
穿著日式浴衣的可愛女生很溫柔的幫我套上拖鞋
"這邊請 我帶您去換衣服"
換上浴袍 一邊喝白桃烏龍茶 一邊用Sea Base 梔子花香味的海鹽做足浴
我還一邊看著慧卉借我的 Tango: Lessons for Life
"蔡小姐 我幫您把腳擦乾"
然後我到房間裡面去做SK-II臉部保養還有熱石按摩
清潔 蒸臉 敷面膜 熱石按摩 保養
"蔡小姐 這邊請 衣服可以換回來了"
穿好衣服 我一邊喝著檸檬草茶 吃著甜點
一邊有專人幫我上Anna Sui 彩妝
"蔡小姐 謝謝您 車子已經在樓下等您了"
服務生幫我開車門的時候 我真的覺得自己是香辣小貴婦 歡樂派對

7 comments:

  1. 你這篇前兩段和第三段我連不起來耶
    是穿了白色米你窄裙,就會有人接你去君悅總統套房享受嗎? :D

    ReplyDelete
  2. MSN上詢問度也很高 充分滿足我的虛榮感
    大家都很好奇 兩年前的阿土小米怎麼變的這麼時尚
    呵呵 這是SK-II針對特定會員的活動啦 (虛榮)
     
    回應讀者問題:
    To 語言學家
    前兩段是在炫耀我瘦了 可以穿貼身窄裙
    第三段是在炫耀我是SK-II特定會員
    To NZ人妻
    香辣是因為有Anna Sui玫瑰香然後貼身短裙粉辣
    跟牛肉干的香辣互有千秋
    To 半盲校長
    我會練習穿著白色窄裙跳舞的 等你喔~~~
    To 豹小姐
    你的眼睛已經夠大了 不要再睜大了 ;ppp

    ReplyDelete
  3. 恭喜你呀~香辣小貴婦 最近好嗎?
    我最近也在想好久沒和Lissa老師聯絡~看了你這篇~~讓我超想打給他(+跑去做spa...!!)
     
    筱芸

    ReplyDelete
  4. 小桃快打啊 Lissa老師有粉多新計畫捏
    我也要把皮繃緊 加強一下荒廢的英文
    認真看電視 @@
     

    ReplyDelete
  5. Cheetah
    wrote:

    DATE: 01/01/1970 12:00:00 AM
    IP: 0.0.0.0
    EMAIL:
    URL:
    真的很炫耀,嫉妒得我眼珠子都凸出來了...

    ReplyDelete
  6. 校長
    wrote:

    DATE: 01/01/1970 12:00:00 AM
    IP: 0.0.0.0
    EMAIL:
    URL:
    好炫,害我視網膜燒傷。如果我不跳flamenco,改加入你們工作坊,妳就穿著這白色裙子帶著我著視力受損的半盲人跳吧!

    ReplyDelete
  7. Jacqueline
    wrote:

    DATE: 01/01/1970 12:00:00 AM
    IP: 0.0.0.0
    EMAIL:
    URL:
    為什麼小貴婦前面放了香辣 就讓我想到牛肉面和豆乾一點都高級不起來

    ReplyDelete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