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2, 2008

當尼采哭泣

週五的舞會 照例人少少
舞跳得不多 天倒聊很多

欣民無預期的為我跟慧卉 小豹子開了一堂心理分析課程
"要怎麼知道 愛上的是戀愛的感覺 還是那個人?"
"寧願毀掉婚姻 也不能讓婚姻毀掉自己"
"家庭不僅僅是婚姻"
......


"如果我是楊過 會不會在16年後追隨小龍女跳下絕情谷?"
最後一個問題 我的答案是不會
倒是小豹子 衝動的說 "我會!" 還搭配著義無反顧的表情
"你真的會等一個人16年?"
對於這個follow-up question 小豹子的回答很乾脆:
"16年? 16天吧" 配上一個冷笑

"那你跳什麼跳 你根本已經兒女成群 不會去絕情谷了"
"16年 你的小孩唸高中 你會告訴他 沒人愛沒關係 媽媽愛你!"
小豹子說 重點是最後一句 (畫重點)

今天的舞會是我的記錄中前幾名有趣的
除了心裡分析 還嘗試了齒輪探戈....Sick
結論是 挖喜直女愛男人 Hot

3 comments:

  1. 我也要心理分析!!!
    我整天分析受試者的腦波 自己腦波可能都混亂掉了
    什麼是"齒輪探戈"?

    ReplyDelete
  2. ㄟ 歹勢問一個問題
    這跟尼采有何關係呀
    還把尼采弄哭了呢.....

    ReplyDelete
  3. 當尼采哭泣是一本書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137211所謂的心理分析課
    其實是朋友在介紹這本書 呵呵
     
    齒輪探戈...一怎壏偶不酥虎的探狗....
    這需要私下解釋啦(羞)
     

    ReplyDelete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