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0, 2008

炫耀文

今天早上換衣服時看到自己平坦的小腹
忍不住拿出壓在衣櫥最底下的大學時代牛仔褲
穿上來居然一路順暢
而且穿好後活動自如 一點勉強的感覺都沒有
開心到一整個不行
身輕如燕的跳出門上班去
臉上掛著藏不住的big smile
臭臉小米當場變成燦爛小米

話說我已經節食了兩三個月
早上一杯木瓜牛奶或酪梨牛奶
中午原則上不吃
晚上只吃一點點東西 頂多再吃點水果
外加勤跑舞會(不過跳舞消耗的熱量有限)
除了去荷蘭的幾天胖了一公斤
應該少了有4公斤 目前還在緩慢下降中
不過持續的少吃 好像胃口真的變小了
也沒什麼口腹之慾了
不管是高檔料理還是路邊小吃
都不太會有特別想吃的感覺....
這對我倒是很神奇的經驗
呵呵 開心開心 我要再瘦3公斤
然後如果可以的話 再瘦2公斤!

6 comments:

  1. 哇 你居然為了減肥吃那麼少
    不會有昏倒的顧慮嗎
    不過酪梨或木瓜牛奶我都很想喝
    羨慕唷

    ReplyDelete
  2. 這對減肥一直沒有成功的我來說...
    確實是很刺激的炫耀文啊...

    ReplyDelete
  3. 真的吃超少的...
    好佩服你的毅力喔
     
    我也試過要減量
    不過都是減一天
    然後狂吃三天
     
    還好阿餃有幫我消耗一些熱量
    不然一定爆肥 :P
     

    ReplyDelete
  4. 學姊回台灣了嗎 @@
    陪我去阿根廷消耗卡路里吧
     
    才說嘴就打嘴之體重連續三天增加中  :S

    ReplyDelete
  5. nikar
    wrote:

    DATE: 01/01/1970 12:00:00 AM
    IP: 0.0.0.0
    EMAIL:
    URL:
    看來菜小米上班都不消耗卡路里耶~~~這一點比體重下降更令鞋姐老人家羨慕~~~~~~~~~~~~~
     

    ReplyDelete
  6. nikar
    wrote:

    DATE: 01/01/1970 12:00:00 AM
    IP: 0.0.0.0
    EMAIL:
    URL:
    好耶!就一起去阿根廷"踏實過日子"吧
    ㄎㄎㄎ

    ReplyDelete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