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8, 2006

我的老闆是好人

s: 蔡小米 S: 好人老闆

S: ㄟ 林總 下午我們兩家去石碇吃豆腐好不好
.......熱烈討論中.............
S: 好好 就這樣 我3點去接你 (收線)

嘿嘿 看來老闆現在心情很不錯~~~

s: 總經理 有一件事要跟您討論
S: 是 請說
s: 之前跟您提過的故宮志工的訓練課程出來了
S: (有興趣貌) 是哪幾天?
s: (遲疑貌) 有點多天耶~~
S: (臉色略為凝重) 真的啊...
s: 恩 是下禮拜三四五全天
S: 我來看看我的行事曆
s: (指著行事曆) 就是這邊 18到21號全天 不過21號是星期六
S: 恩 只有這幾天嗎
s: 不是 還有下一個禮拜
S: 下一個禮拜是哪幾天?
s: 下一個禮拜是每一天...
S: 蛤~~~
s: 然後在下個禮拜又要半天
S: 哪幾天要半天
s: 就在下個禮拜每天都要半天 其實是兩小時啦
S: 這樣喔 我不知道有這麼多天耶
s: 對啊 我也不知道耶~~~不過她們都是4點左右結束 我可以回來啦
S: 4點你回來也該下班啦
s: 那或者我週末可以來上班
(...........)
S: 你自己的假還有幾天
s: 剩下三天左右吧
S: 蛤~~也都用完了喔
你不是每個禮拜有固定SKYPE會議嗎 怎麼辦
s: 喔 那是星期二 其實只有一天會遇到 我那天可以先來公司開完會
S: 那其他的事情呢
s: 我想我可以電話聯絡啦 像J或R需要見面談的話 我可以約4:30左右 直接在外面.....
S: 恩 主要是18-20這三天啦 這三天我不在 你也不在 這樣會不會公司什麼事都動不了
那你要記得請A幫你接電話 然後每天要跟A連絡 看看有沒有事情要處理
s: 這絕對沒有問題
S: 後面這個禮拜我都還在 只是會要出去開幾個會....
好啦 記得跟A保持聯絡 你去吧 不用填假卡了
s: (雀躍不已貌) 謝謝總經理

(手舞足蹈離開辦公室)

7 comments:

  1. 嚇!
    你的老闆好成醬
    非常不像話

    ReplyDelete
  2. 嘿嘿
    樓下這一位
    口氣有點酸喔
    ......
    真是很像話 :)
     
     

    ReplyDelete
  3. 降看來 我的故宮一日遊到底有沒有搶到啊??
     

    ReplyDelete
  4. 有啦有啦 就是小龜跟姿吟啦
    可是那兩張票到年底而已耶
    妳們有沒有要回來啊
     
    哈哈哈 說不定等妳們回來
    我已經是紅牌導覽了 喔喔喔

    ReplyDelete
  5. (沒有名稱)
    wrote:

    DATE: 01/01/1970 12:00:00 AM
    IP: 0.0.0.0
    EMAIL:
    URL:
    學姊
    我是16樓的學妹
    如果我們公司要搬到汐止去
    看到貴公司董事長兼總經理人這麼好的份上
    不知道貴公司還有沒有讓我可以跳樓的位子?

    ReplyDelete
  6. (沒有名稱)
    wrote:

    DATE: 01/01/1970 12:00:00 AM
    IP: 0.0.0.0
    EMAIL:
    URL:
    米學姊我又來了
    一定要來報告一下 我快內傷了
    剛剛聽到隔壁的同事打電話到貴公司找「蔡小姐」
    結果應該就是可憐的A接的電話...
    同事跟A說他知道蔡小姐這幾天不在公司
    所以電話一接通同事先問A:「請問您貴姓」
    還跟A說他有回信給蔡小姐
    然後跟A要了貴老闆的手機
    我想起這件事  笑得快內傷了
    可是完全不能跟同事提半個字 
     
    不過  同事跟我說  「蔡小姐」是貴老闆的秘書
    學姊雖然是美女     但是應該不是秘書這麼簡單吧  XD
     
     
     
     

    ReplyDelete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