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2, 2006

一本初衷

最近工作上生活上事情都很多
一件接著一件
忙碌的同時
一不小心就會忘記最初想做這些事情的原因

昨天熊熊想起一句話
是很久以前一個學弟跟我說的
為達目的可以不擇手段
但是不要為了手段忘記目的
覺得很是有道理
只是事情一多
有時候會lose focus

努力反省了一下
覺得還好 偏離的還不遠
昨天被llo罵我浪費時間在無聊人事物上面
(這是llo的新功能嗎 哈)
當時還嘴硬不承認
晚上想到時
覺得llo的腦子雖然怪 有時還是不錯用
在這邊大力表揚一下 給她拍拍手

生活的軌道 要自己維持

4 comments:

  1. 居然被你讚美
    難怪我手一夕之間痊癒
    神奇的咧

    ReplyDelete
  2. llo這一點本來就是強項呀
    本人就是聽她的忠告走過大風大浪的呀....
     
    我覺得你的生活很是多采多姿
    那兒偏離軌道了?
     

    ReplyDelete
  3. 譬如說 我要循著跳舞的軌道找男人
    現在已經為了手段忘記目的 只想專心跳tango....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 這一點有點嚴重
    要快快調整回來
     

    ReplyDelete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