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31, 2006

5/27-29 San Jose三日遊

前言 5/26/06
結束辛辛那提出差之旅
下午兩點就到機場當homeless
遊蕩昏睡到六點

瞎拼鬼混聖荷西 jia yo-o~~~

才領完行李 就看到建建站在我旁邊
恩 時間真是剛剛好
參觀完建建家 吃完晚餐
我也就差不多不行了
睡前說好要睡到自然醒

舊金山一日遊 5/27/06

說好要自然醒 可是我還默默的在過東岸時間
自以為睡到中午起床梳洗完畢下樓
看到建建的好老公 Sherwin 在煮東西
Sherwin看到我 覺得我怎麼這麼早起床
原來聖荷西時間才上午九點鐘
可憐的建建 因為我們已經起床了 只好也慢吞吞起床梳洗
吃完美味早餐 大家就準備出門嚕

第一站先到聖荷西圖書館
這個圖書館真不錯 據說是小龜的發現
可以借很新的DVD 韓劇港劇大陸劇 一應俱全
我還發現了有中文流行歌CD呢
建建很興奮的借了幾片 待會路上有音樂聽了

一路批評偶像劇明星跟歌星 我們轉眼就到了舊金山
建建說要帶我去吃很好吃的泰國菜
結果人家沒開門 改吃西班牙菜
店名叫做Cha Cha Cha
小米評價是: I'll be back!

吃完午餐我們去一個山丘上看舊金山
那邊有投幣式公用廁所 很想試用 可惜有人排隊
在Sherwin的 "jia yo-o" 聲中 我穿著重生的淡水木屐
頂著強風 搖搖晃晃的爬上旁邊的小山丘
建建很努力的想跟我說這裡XX 那是OO
可是風實在太大 我們只能尖叫

接下來好像在市區晃一晃 發現已經四五點
Museum已經都快關門
所以就去Palace of Art照照相
我才發現 原來我小時候去過 印象中不知名處就在舊金山
這是一個跟舊金山很不搭的地方
沒有人知道為什麼會有這個景點 (其實只是我們三個不知道 )
不過對舊金山人來說 這是個拍婚紗的好地方

拍完照 尿完尿 下午茶時間又到了
對我來說美國的名產就是Chinatown的珍珠奶茶
這次建建還介紹了比台灣還好吃的金門餅家 "dan ta-ah"
配上薑汁撞奶 真的是夫復何求

然後我們就穿越金門大橋
要去聽説是小龜帶家怡去過的Sausalito吃晚餐嚕
(這其實是狂吃之旅嗎 並不是喔 我們有認真走路爬山喔)
在橋上有看到無緣的惡魔島 (小龜 下次我們兩個去探監)
不過忘記照相 果然是很無緣

Sausalito是個可愛的小鎮
我默默覺得很有費城附近 Manayunk的感覺
就忍不住懷念起在美國的生活
我們在街上走走逛逛 看好玩的店
還看到有人表演堆石頭
阿~~ 我真喜歡這樣的周末活動
晚餐本來要去大名鼎鼎的一家日本料理(哈哈 我忘記名字了)
可是人太多 排隊排太久
就改去吃路人推薦泰國菜了
這邊的泰國菜比較甜 而且不辣 (甜不辣?)

總之 這樣一天下來
不知道是時差還是上班體力差
我已經累的快昏倒了
回程只能狂睡 回台灣以後再好好運動練體力 Z~~~

後面兩天瘋狂瞎拼日記等我睡醒有空再慢慢說吧
總之就是第一天買不夠爽
等到哭胖達龜從LA回來歸隊後
我們又把第一天買的東西拿回去退掉用哭胖重買
順便把前一天沒爽購的部份用力逛回來

苦命超級好男人Sherwin 瞠目結舌的無怨無悔當司機值得大力嘉獎
講義氣真男人小派捨命陪Sherwin默默搖頭也該好好獎勵

結論是 台灣人的錢不好賺 台灣人的mind很複雜

5 comments:

  1. 小米寫的遊記真好笑
    我有新名字啦 嘿嘿
     
    那個藝術宮呀
    好像1915年建來開萬國博覽會的
    後來就廢棄了
    真浪費~~~ 其他我就不知了
     

    ReplyDelete
  2. 哭胖達龜果然不同凡響
    可以一龜多用
    當成賽吸引達龜也很好用

    ReplyDelete
  3. 小米睡夢中遊舊金山還記得這麼多喔
    真的有覺得好玩嗎....看你一直很累
    不過真是太佩服小米的記憶力了
     
     
     

    ReplyDelete
  4. 建建趕快整理照片啦
    我要Cha Cha Cha 的照片!

    ReplyDelete
  5. 唷,我跟阿凱研究好久才看懂是哭胖--達龜
     
    小龜是真的蠻厲害的,總是可以找到比別人便宜的東西
    達龜真不是浪得虛名呀:)

    ReplyDelete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