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4, 2006

免錢的早餐

昨天回到旅館覺得很累
就點了今早送到房間的早餐
時間定在8:15
結果一早起來滿心期待我的早餐
等到8:30一點動靜都沒有
打電話去問 不久有個人回電
問我是不是要定早餐 有沒有要付錢???!!!
傻眼 (到現在還在懷疑我的英文聽力)
(可是昨天人家問我How many KEYS的時候 我有想到小龜的諄諄教誨
畢竟未婚生子挑戰性還是很大)
總之 我說 會 我會付錢 請你送來房間

繼續等

等到9點 再我即將飢餓而死的那一煞那
終於有人敲門了
我的美味早餐終於出現
因為已經瀕臨死亡 沒有辦法給小費
只虛弱的說 錢跟房錢一起算吧
這個女侍挺視相
跟我說 喔不不不 我們耽誤了你的早餐
這份早餐不用錢
聽到不用錢 頓時死而復生
開心享用免錢的早餐

吃飽飽 待會要去賽吸引

2 comments:

  1. 看來我的教訓還是幫到人的
    真happy~~

    ReplyDelete
  2. 我看你辛辛那提的照片看的很辛苦耶! 怎麼這麼多啊?!
     
    我通常是很愛看照片 但是這次看的很辛苦 我猜想你照到後來恐怕被照的很辛苦
    終於了解你電話裡說的那個帶你出去的怪老頭有多愛照相了

    ReplyDelete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