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0, 2010

Santa Monica一日遊

星期五拿了Santa Monica的地圖回來以後
就看到上面介紹的 Cafe Crepe 就想著要去吃可麗餅
今天睡到中午想說crepe不當brunch也可以當成下午茶
車子加滿油就開開心心出發了
今天塞車不嚴重+並不趕時間
好整以暇的找到餐廳 等了五分鐘 坐到戶外的位置
就點了我朝思暮想的可麗餅加我最愛的avacado
結果可麗餅還是要費城法國人小店的才好吃
我等著下個月去一解相思之苦啊

吃飽喝足之際 我的鞋袋又引來搭訕
原來是從SF來參加探戈節的couple
才知道原本4點開始的戶外milonga改成5點開始
還好這邊是個適合觀光客逛來逛去的漂亮區
我也開心的東逛逛西逛逛 不過還是偷偷期待五點鐘
結果五點一到 只看到說好的milonga變成跳salsa
旁邊三三兩兩站著前幾晚milonga認識的熟面孔
一問之下又延期到六點....
無奈之餘跑回apple store去上網
結果快到六點milonga居然在apple門口開始 XDDD

迫不及待換上鞋 對面就有個cabazeo
一跳之下是個不知道有探戈節這件事的路人
他從Boston路過LA眼神約到台灣女生跳探戈
有沒有這麼誇張的啦

今天Santa Monica風大 只要一停下來就很冷
所以大家一直跳 拼命跳 跳到樹上的燈都亮了
是說我第一次跳戶外舞會覺得超新鮮的
地不平也覺得好玩
什麼有聽過沒聽過的各式各樣音樂都給他跳下去
大概是我這輩子第一次整場milonga沒休息吧 XDDDD
其實腳痛身體冷肚子餓
可是滿腦子只想我們信義計畫區也可以搞一個戶外milonga啊

到了快九點 想說晚上舞會又快開始
趕緊換鞋隨便吃點東西 就一邊發抖一邊走去舞會會場
到了會場看到樂團在做最後的rehearsal
這個樂團很酷 是開放參加探戈節的業餘愛好者報名的樂團
所有專業非專業的樂手是星期四探戈節開始才開始團練
然後星期天晚上表演這樣
rehearsal不時還會聽到有人彈錯調
指揮大喊 現在是C調 Capital C 還有人回應說"C as a Cow!"
實在會替馬上就要開始的表演捏把冷汗 XDDDDD

九點半過一點點舞會在催促聲中開始
Grisson把拔又出現了
也許是已經跳了整整三個鐘頭 暖身暖的很好
也許這群美國人的音樂性很有感染力
這個舞會從第一個set到最後一個set 我有種"頓悟"的感覺
覺得比較知道怎麼跟著音樂跳舞 享受音樂而不只跟隨男生

然後又遇到了很多人
包括明明已經同桌吃過飯跳過舞卻認不出來的 ;pppp
是說星期五覺得他跳的不怎麼樣
當成陌生人跳時卻覺得他的milonga帶的真好
不知道是我今晚頓悟有成還是之前有偏見 XDDDD
總之今天晚上怎麼跳怎麼好 也許只是因為下午地板實在太爛?

最讓我驚訝的是 臨時成軍的樂團現場演奏超有fu
然後今天還有Momo 的rap表演
讓我知道tango nuevo或者電音探戈實在不算太另類
饒舌探戈才是讓我目瞪口呆

算算今天從下午六點不到到凌晨兩點多 跳了八個小時的舞
晚上舞會last set一個boleo有覺得小腿好像要抽筋
所以跳完最後一個set我就乖乖回家了
沒有留下來跳encore set 不知道最後幾點結束哩...殘念哩~~

1 comment:

  1. 你真的非常神勇~~~~八個小時....
    有可能是那天心情好,覺得那個認不出來的男人,
    怎麼跳怎麼好看!

    ReplyDelete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