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9, 2010

OC 長青舞會.....

第一次知道Orange County是在瓊瑤小說庭院深深裡面
含煙姊姊被趕出家門後落腳的地方
今天終於恍然大悟我為什麼要記這麼微不足道的梗
話說今晚誤闖長青舞會 老杯杯們人很好 但是跳起舞來整個有復古舞廳fu
可惜頭髮已經剪短 不然我活脫脫就是當年下海當舞女的含煙姊姊啊!!!
是說出了國長了見識才知道台北的怪阿北真的還要再訓練
只會晃來晃去耳邊吐氣實在丟人現眼
這邊的老杯杯滿頭白髮危顫顫的走到面前伸出手來邀舞
我總是趕快站起來深怕他下一秒就站不住
這樣還能跳舞才是奇妙 跳舞之餘還能一邊喝采更是讓我嘆為觀止
更神奇的是 中間一個salsa set 一個rock-n-roll set
原本步伐蹣跚 彎腰駝背 神情憂鬱的老人們
突然搖身一變腳步輕快 抬頭挺胸 神采飛揚起來
看來探戈真的有比較憂鬱哩
兩個set一結束 整個舞會又壟罩一股日暮西垂的感覺
跟吃東西串門子充滿濃濃人情味的場邊相映成趣
今天晚上午雖然跳的不爽 但是算是我的探戈生活外一章 有KUSO到 X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