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9, 2010

史密斯探險記

好不容易 帶著時差半夢半醒的上完第一個課
整個興奮過頭 星期三晚上一不小心就混到天亮才睡
星期四醒來已經四點多 :P
梳洗過後
一邊扼腕當初一念之差沒有租GPS
一邊匆匆上網查了路線還email問了David跟Micheal開車小tips
然後隔壁日本超市美食街吃了碗拉麵當晚餐
出發參加SMITH探戈節的免費初體驗跟舞會嚕!

是說一路都不難開 不到8:30就找到教室了
免費初體驗課程很有趣 還有路人經過好奇就來參加
老師先要大家eye contact 然後就互相換位置
再跟別人看幾次之後換成eye contact之後要聊聊天 互相認識一下
然後四人一組玩一個tap的遊戲(好像美國人都知道這是啥 ^^a)
之後就開始換重心 走路

這時Momo過來劈頭就問我是open embrace or close embrace
我說都可以 他就不管老師帶著我跳了起來
挖賽 我真幸運 探戈節的第一支舞感覺就很讚
聊天之下他說常去各地探戈節 我想他是探戈老鳥吧
大概是因為Momo帶我跳過一支舞 後來換到的舞伴都跟我一樣是冒牌初體驗XDDD
體驗結束之後舞會就開始了

舞會的主題是Pre-festival "MATRIX" Milonga with Agent SMITH
所以初體驗的同學們就慢慢不見
變成一個個帶著墨鏡跟耳機的Agent SMITH
牆上投影著MATRIX電影 整個很有fu
大概因為美國地方夠大人夠多 舞會上遇到都是各地的美國人
最多的還是LA當地的人 只有我一個老外
說起來 我們的探戈節國際化多了 XD

是說第一次這樣一個人也不認識的參加探戈節
所有人對我來說都是新朋友
記得名字的記不得長相 看到眼熟的叫不出名字
只記得長得像CSI Grisson的有個台灣混血女兒
新墨西哥來的阿里是個親切的痞子
還有個很高很高比Vincent還要高很多
我完全沒辦法把手伸到他背後的傢伙說他完全不會跳都是用裝的
我覺得他裝得很像所以我跟得很累 XDDDDDD

是說每一個都帶的超好 讓我覺得跑這麼遠也是值得
是說轉眼就12點了 我擔心著自己記不得回家的路時
Momo又跑來邀我跳舞 是說我剛剛才聽到他在抱怨腳踝痛啊
跳完第一首 他說他探戈節要表演可是腳踝很痛
不過他不是表演跳舞也不是演奏 我整個很困惑不知道他在說什麼
是說跳舞跳得高興我也不在乎他說什麼
跳完第二首他說他腳痛到不行 求我不要再跳了XDDDDDD
我想我也該回家了 正要收東西 Grisson又過來邀舞
然後像個爸爸一樣的問我住哪 知不知道怎麼走 還叫我不要每天開這麼遠
一個set結束 跟他約了明天海灘舞會見 我就滿足的回家去

是說回家的路很好找 只是車小路不平 加上睡眠不足生理失調
回到旅館整個頭痛欲裂 只好趕快洗洗澡睡覺去
第二天醒來竟然已經中午了 整個還是頭痛想吐
可是我期待的海灘舞會是中午到4點啊
拖拖拉拉到了兩點
隨便麥當勞drive thru買了麥克雞塊加薯條硬是給他上路去
沒想到highway大塞車
眼看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我還時速顯示在"零"停在highway!!!

好不容易到了海邊已經4:30
整個人去樓空 我的心也被掏空 ~>_<~
默默去附近visitor center拿了地圖 準備去參加5:30的practica
是說Santa Monica High School附近的路很奇怪
停車場地圖上看得到 偏偏就是走不到
難道這是哈利波特的停車場 勇敢衝進加油站就會看到?
是說來回繞了應該有一個鐘頭 把手上地圖變成衛星空照圖之後
我終於孝感動天找到停車場的入口

到了practica的場地 已經有人在練習
換上鞋子呆坐一會 西雅圖帥哥問我要不要跳舞
這邊真的隨便一個男人都可以滿足我 XDDDD
跟西雅圖帥哥跳完後口乾舌燥 所以換鞋收包包準備去車上拿水
當地人保羅這時過來關心我怎麼這麼快就要走
我說我只是口渴以後他跟我約定喝完水要跳舞
後來我跟保羅抱怨沒有趕上沙灘舞會
保羅笑說I-405就是要開4 or 5 hours!

是說當一個落單的小女生實在很不賴(東方女生看起來年紀小 喔耶)
總會有叔叔伯伯哥哥姊姊適時來關心我
玩得爽不爽 穿的暖不暖 吃的飽不飽
所以這個practica我跳得又爽又累又餓時
懶得開車還有專車帶我出去買巧克力再回到舞會場地 ^^Y

因為提早到舞會我被分派了點蠟燭燈的工作
工作完成之後遇到紐約來的Barry帶我去場外點BBQ跟沙拉
然後又遇到Momo 他說他的腳踝更痛了 還加上曬傷
可是他覺得很棒 只是不能告訴我有多好玩
因為他從我的眼睛看到我沒玩到有多失望(真的是講英文也能這麼靠背啊)

然後跳舞之餘舞池周邊還有很多衣服鞋子有的沒有的可以逛
是說龜毛如我還是沒有選到衣服鞋子 (嘆)
在看宣傳資料的時候 又遇到Momo
他跟我說了整個活動讓我第二驚訝的事情: Momo舞齡只有七個月!
說他跳七年我都相信

然後他又跟我說了讓我第一驚訝的事情: 這邊有amputee探戈!
看到表演更是讓我很震撼很感動


總之 目前為止這個探戈節什麼都新鮮什麼都好玩
今天在旅館休息一天沒有去大舞會
不過晚上跑去參加離旅館五分鐘車程的當地舞會

明天要再來衝Santa Monica參加戶外舞會
已經計畫好上午吃brunch跟逛街 下午參加舞會了
晚上還有精神就留下來看表演
Santa Monica是個漂亮的小鎮 應該適值得多花一些時間去走走

期待明天 :)

2 comments: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