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1, 2007

兩場口譯有感

這幾天
參加了一場日文口譯會一場英文口譯會
感覺對自己有滿深的刺激
可是又一直說不上來其中的感覺

日文口譯我完全是個聽眾
深深感受到口譯員對聽眾的重要性
聽不懂日文的我 只能收聽到口譯員說出來的訊息
英文口譯我坐在booth裡面
深深覺得該好好整理這段時間所累積的東西
建立一套自己的系統

這兩種感覺我也都還說不清楚
衝擊真的有點大 我需要一些時間沉澱跟消化

一轉眼 接觸口譯快要兩年了
這段時間 不管跟口譯是不是相關
我的生活的確是有了一些變化
嚐試了很多事情 愛上其中一些 放棄其中一些 然後又想再追求其他一些
這樣體會生活 感受變化 真是很"'爽"

接下來 好像還有更多事情 更多東西讓我期待
生活 真是太好玩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