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3, 2007

轉折

最近自己跟週遭朋友生活都有一些不同
有人搬家 有人去旅行 有人換跑道
有的人徹底改變了生活
記得大學剛畢業的時候 我覺得正在人生的轉戾點上
覺得那是一個transition status
現在深深覺得 生活就是一連串的改變 不論自己是不是願意
很多改變是自己選擇的 也有很多改變是始料未及的
開始覺得不確定自己現在開始籌劃的一些事情
等到真的要實現時 我還會像現在一樣興致盎然嗎

不過好像也沒關係 反正現在想做的事情就去做
即使最後改變心意也無所謂

各種決定有大有小
我不知道怎樣的決定該說是大 必須永遠負責 不能改變
怎樣的決定可以只是玩完 只是嘗試 隨時可以放手不玩
但是現實生活中 永遠與放手 又真的是可以自己決定的嗎

總之
希望我現在想做的事情 最後都能水到渠成
聖誕老公公 可以把我想要的2009跟2010放到我的襪子裡嗎?
嗯~~ 今晚要記得掛襪子

Merry Christmas

2 comments:

  1. 小米新年快樂~ 我覺得2008感覺起來是個期待已久的年,
    總覺得幾年前就會常聽到 什麼什麼事是 2008 要發生的...
    而你已經在期待 2009 2010 了呢!

    ReplyDelete
  2. 我覺得 人能籌備(plan)的有限 只能預備(prepare) --- (這還要問你這樣翻譯好不好?)
    套用我們老祖宗一句話就是"盡人事聽天命啦"
    不過話說回來 小米 你可要好好籌劃 這樣到時候我才能去找你 呵呵

    ReplyDelete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