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9, 2007

沖靈劍法

跳Tango有一段時間了
雖然並沒有努力的去認識每個人
一些長期出現的臉孔 也慢慢熟悉起來

有時坐在場邊
看到平時並不特別熱絡的兩個人
跳起舞來有一種屬於他們兩個人的沖靈劍法
自己就會默默很感動
覺得是他們年輕時的印記

年紀增長 想法總是比較....
美其名是成熟 其實就是比較複雜

但是沖靈劍法就像時光倒流
回到兩小無猜 這一段音樂就是他們的全世界
他們舞得盡興 我也看得忘我陶醉不已

舞罷 回到各自的現在式
曾經的美好與單純 只在他們兩個人心底

4 comments:

  1. 沖靈劍法?
    好高深
    我都沒聽過 也沒看懂
     

    ReplyDelete
  2. 沖靈劍法? 我也看不懂 ... 好神秘喔
    好奇好奇好奇 ......

    ReplyDelete
  3. 沖靈劍法是笑傲江湖裡面
    令狐沖根岳靈珊自創的劍法啦
     
    兩位在看小米網誌之餘 也看一下金庸小說啦!
     

    ReplyDelete
  4. 我有看笑傲江湖喔~可是熊熊看也是想不到!
    倒是,呵呵~你的名牌舞鞋穿的如何啦?
     

    ReplyDelete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