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3, 2006

八卦

看到報紙上說 六月跟霍正奇分手了
....唉....唉....唉 我真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並不是六月或霍正奇的粉絲
可是自從看到六月很久以前在節目上講到自己的新戀情
我就覺得很能體會她的心情
覺得自己完全可以了他們之間的狀況

只能說 我相信經歷過這一段
六月接下來的這一年 可以活得很精采 很快樂 很無負擔
當然我也默默好奇 想從報紙上得知霍正奇這一年的狀況
好讓我對號排座位一下 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