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5, 2006

生日大禮 blah blah blah

今年生日雖然欣逢星期天
可是因為blah blah blah公司要開會還有一個晚宴
席間講到故宮 老外盛讚故宮導覽 blah blah blah
我就說 故宮的導覽大多是義工性質
但是他們的訓練過程非常嚴謹 還要通過考試 blah blah blah
我老闆就說也許10年後我們會看到他全職當義工 blah blah blah
我心理就OS 好一個南海富和尚
你祖媽可是很有氣質的 已經sign up義工甄選

打屁瞎聊鬼扯一陣
正要擦擦嘴巴回家看電視
老闆要我去結帳送客 他要跟煩人老頭還有老外闢室密談
趕完人 付完錢
想到我老闆只知道這個project是藍海 卻渾然不知軍人節的重要性
覺得這些歐吉桑需要好好被教育 就去跟他們說
although today is my birthday, i had just said no to all my friends and family.
(其實並沒有人打算幫我慶祝 哈哈)
I told them I want to swim in blue ocean on such improtant day for me.
嘿嘿 馬屁拍的很精準 大家紛紛舉杯祝我生日快樂
然後我老闆說 ask me anything you want as your birthday present.

就這樣 萬一通過故宮義工甄選 我也不用擔心還要請假去受訓了
我跟老闆要到10天假來受訓
現在只是要是甄選沒上就糗大
或者甄選上但是結訓後考試沒過粉丟臉

聖荷西貴婦群 奧克蘭少奶奶 科羅拉多語言學家 還有世界各地的小米粉絲
小米故宮解說團開幕誌慶 提供兩個名額免費遊故宮 先搶先贏喔

6 comments:

  1. 哈那我要報名!

    ReplyDelete
  2. 啊 我搶到沒
    我我

    ReplyDelete
  3. 啊 一樓的 你從德國回來啦??
     

    ReplyDelete
  4. 還有一個名額嗎?
    加我加我....

    ReplyDelete
  5. @@~~~~ == 我是不是來得太晚了

    ReplyDelete
  6. 故宮門票: 100元
    小米解說: 無價
     
    哈哈 我那兩張送不出去的門票
    突然變的這麼搶手 真不習慣
    不過小米解說團並沒有人數限制啦 :D

    ReplyDelete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