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9, 2006

這次是中文聽力

老師說 學阿根廷探戈要聽著音樂 感受氣氛
不過這可能還有點進階 現在並沒有很強調....
所以聽力不好還沒關係吧...^^b

話說星期六上課的時候作練習
女生指定三個動作 然後男生帶女生做
我正好沒有配到舞伴 就跟另一個女生輪流跟男老師做練習
我先開始 老師就說"請說" 應該是要我指定三個動作
我聽成"挺胸" 就默默自卑了一下 努力站好
老師看我沒反應 又說一次"請說"
這次聽成"輕鬆" 心裡OS"每次挺胸就說我聳肩 人家肩膀就是比較高咩"
然後還是努力把肩膀放輕鬆
這時候老師受不了了 "ㄟ 不是 你要說話啊 不然我要帶你做啥"
噗 這時我才搞清楚 我被紐西蘭詹大嬸傳染了耳疾

課程繼續下去 我提醒自己要專心 聽清楚人家在說啥
接下來教一個新動作 是女生要轉動
下半身轉 上半身還是要面對舞伴 然後要轉到極致
剛開始很不習慣這個動作 美美轉到極致身體就會變形
分組練習的時候 換成女老師過來指導
他看到我身體轉到變形 很不忍心
就說"肩膀不要聳起來 胸部不要凹下去"
我ㄧ聽心就忍不注滴血
胸部凹下去不是身體變形是一直沒成形
唉 紐西蘭詹大嬸特別贈送的耳疾 我還是好好珍惜比較好

2 comments:

  1. 哈哈哈哈哈 那個胸部凹下去
     
    我很硬心腸的給他大笑下去
     
    PS.
    一開始以為詹大嬸是JAMES
    想說那位大媽是嗅覺不好
    但聽力還不錯啊
    茶 原來在說我
     

    ReplyDelete
  2. 哈哈哈  很好笑捏
    雖說胸部凹下去 我沒資格笑 嗚
    不過還是笑了
     
    詹大嬸傳染力強
    大家都被荼毒了
     

    ReplyDelete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