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4, 2006

move on

跳tango的時候 男生要lead 女生要follow
講起來簡單 做起來不容易
我是女生 要作一個好的follower
注意leader給的指示與訊息 作出配合
但又不能整個人賴給男生
要注意自己的重心 注意自己身體的完整


男生的lead也很重要 要明確 要自信
不然對方沒有辦法follow

基本舞步只有六步
forward, backward, shift weight, side step, front cross, and back cross

但是非常需要兩個人的默契 自信與善解人意
配合的不好會變成永遠只在原地換重心 going nowhere

想要move on 兩個人必須一起努力相互配合
對方太強勢 我會站不穩
對方太weak 我會無法動作
對方太快 我會跟不上
對方太慢 我會忍不住想take over 反而打亂步調

有經驗的舞伴 可以讓我跟的很輕鬆
也容易發現自己需要調整的地方
能溝通的舞伴 可以互相觀察 一起調整
享受漸入佳境的成就感
沒經驗又無法溝通的舞伴 就是disaster
只希望這段舞曲趕快結束

3 comments:

  1. 看你把這篇放在Affection category 裡
    那這是在講感情還是在講性?還是"純"跳舞?!

    ReplyDelete
  2. 大點頭!
     
    Leader是關鍵

    ReplyDelete
  3. should create a "sport" category .. hee hee

    ReplyDelete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