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7, 2006

舞鞋的故事

應遠在英國的黛芙妮小姐要求
用蹲馬桶的姿勢自拍的穿鞋照後
就天天上來看看有沒有人對我的愛鞋發表評論
終於等到高水準貴婦龜來稱讚
哇哈哈

話說為了找一雙合適的鞋來學阿根廷探戈
我可是花盡心思
老師說穿一般的涼鞋就可以
只是鞋底一定要是皮的 然後不能是拖鞋式的
回家後我的愛鞋們紛紛搔首弄姿排排站
希望雀屏中選 可以跟我ㄧ起去體驗阿根廷探戈
可惜她們不然是皮底拖鞋式 不然就是膠底涼鞋
唯一一雙符合的 又太嬌生慣養 我怕他經不起激烈運動

然後台灣又沒進口阿根廷探戈舞鞋
我上網看 每一雙都好美 還可以訂做 可是價錢也不便宜
http://www.guaranteedfittangoshoes.com/
http://www.tango-wear.com/category.php?id=WomensShoes
再加上運費....唉

好吧 這下只好退而求其次 買拉丁舞鞋來充數
記得當初學國標舞時
老師有給我一張某鞋店的優惠卡
打了電話去問 她們開到晚上7點
6點多下班 我很努力的殺過去
尋尋覓覓終於找到地方已經7點過5分 關門了 @@

幸好 第二天老闆請假
我趁中午溜出去 終於順利進到店裡
一看之下差點昏倒 怎麼每雙鞋跟都頂多2吋
穿在腳上腿就明顯的又粗又短
白目老板還一直說初學穿太高不好
後 我髒話都要罵出來
你祖媽線在腳上穿的高度就是你兩雙鞋疊起來的高度
初學跳起舞已經醜了 再加上醜鞋 我又不是如花 幹麻自己扮醜

大失所望的回到公司
上網才發現世界第一名的國標舞鞋台灣經銷商就在那家店附近
可是她們6點就下班了 而且假日不開
再查家裡附近的國標舞用品店的營業時間
噗 也是只開到晚上6點
不過還好他週六上午11點開門
這樣我應該來得急在第一堂課上課前買好舞鞋吧

沒想到 星期五跟老闆出去洽公
5點左右結束 老闆說我可以直接下班
哇哈哈 天助我也 直奔家附近的舞鞋店
一進去 我劈頭就問 有沒有三吋的舞鞋
這個老板見多識廣
跟我說她們一般最高做到2吋75
但是他有兩雙樣品是3吋25的
款式一樣 一雙膚色一雙黑色
老師不建議量產 因為覺淂太高
我試穿了幾雙以後 黑色樣品鞋一直跟我說他想學阿根廷探戈
被他的上進心感動 就決定讓她跟我一起學舞嚕

付帳的時候老板說Amei跟小S來買鞋的時候
(這是小S的舞蹈教室的門市部)
也都嫌鞋跟太矮
哈哈 讓我有擠身上流社會的感覺
不過我試穿跟買的 都是開架讓大家試穿選購的鞋子
她們兩個買的 都是鎖在玻璃櫃裡的義大利專利舞鞋
等級還是有差 呼呼

5 comments:

  1. ㄟㄟ,這鞋跟真的很細耶
    這樣跳舞真的不會跌倒嗎??
     
    .....雖然她真的看起來是很美又有上進心......
     
    已經一年沒穿高跟鞋的扁腳留

    ReplyDelete
  2. 香檳怡 看看我附上的阿根廷探戈鞋連結
    跟那些鞋子比起來 我買的是粗跟鞋嘿

    ReplyDelete
  3. 你的舞鞋好有氣質喔
    真適合bebeㄝ
    ㄎㄎ 我也要 我也要啦

    ReplyDelete
  4. 我還沒找到皮底鞋
     
    看來我今晚要打赤腳了
     
     

    ReplyDelete
  5. Verna *@~ 林龜龜貴婦龜
    wrote:

    DATE: 01/01/1970 12:00:00 AM
    IP: 0.0.0.0
    EMAIL:
    URL:
    啊 我真是貴婦啊 Happy~~
     
    舞鞋有比其他高跟好穿嗎
    到底差在哪呀?? 除了皮底外
    我之前看拍賣網站也看到舞鞋專賣店
    還想說買一雙應該可以上山下海吧
     
    說到皮底
    我上星期又殺去Gilroy
    結果拜了一雙kenneth cole的
    他剛好是皮底耶
    可是是拖鞋 不符合米規定
    出局
    龜自己慢慢穿
     
    另外 上星期CK呢
    全部30% off with 哭胖唷
     
     

    ReplyDelete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