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9, 2005

討厭


不想隨便唉唉叫
可是今天真的不是我的day

過去為什麼總是過不去
冷不防會聽到讓人不自在的名字
而且 我為什麼要不自在

討厭討厭討厭

討厭比我年輕漂亮有為的女生
討厭我喜歡卻不喜歡我的男生

討厭管東管西多餘的關心
討厭東拉西扯就是不管我的冷漠

討厭不爽老愛放心裡的俗辣性格
討厭扭扭捏捏放不開的小心眼

厚 真的很討厭
這麼多討厭今天通通都到齊

1 comment:

  1. 林龜龜
    wrote:

    DATE: 01/01/1970 12:00:00 AM
    IP: 0.0.0.0
    EMAIL:
    URL:
    小米發牢騷發得很有氣勢唷..................

    ReplyDelete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