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8, 2005

禿頭男巧克力

這次旅行最後一天在雪梨
趕著上飛機前姊姊帶我去喝禿頭男的巧克力牛奶
真的很趕很趕 趕到沒帶相機
趕到我根本不知道這個巧克力牛奶叫啥名字
趕到在起飛前半小時才去check-in 嘿嘿嘿

那個巧克力奶很是有趣
對不愛吃巧克力的我來說 好玩大於好吃
於是回到家第一件事情就是上MSN找llo
結果llo大概在陪老爺睡覺吧 沒看到人
不過果然不出我所料 網誌裡面早就提過禿頭男了

Quote

另外有一家禿頭男logo Max Brenner 也是不賴
http://www.maxbrenner.com/
但是它的巧克力飲品很棒喔

1 comment:

  1. Mayli
    wrote:

    DATE: 01/01/1970 12:00:00 AM
    IP: 0.0.0.0
    EMAIL:
    URL:
    剛剛才在班版把你罵了一頓 說你都不打電話給我原來一回家就上網找我喔算你有良心啦

    ReplyDelete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