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3, 2005

我不是戰敗犬

我又亂逛網誌了
這次看到chun小姐的戰敗犬文章
覺得自己符合特徵...呵呵 大部份讓我覺得是稱讚說

1. 超過30歲 -- ㄟ...還差一點點啦
2. 經濟獨立 -- 雖然吃家裡住家裡 但是還算獨立新女性啦
3. 存款很少 -- 這個很實在
4. 酷愛學習 -- 等我回台北你們就知道
5. 外型出色 -- 喔耶 喔耶 我要說的就是這個啦
6. 眼光過高 -- 難怪身邊缺少好男人

可是人家明明就是小龍女
不要當小母狗啦
要不然...說是風姿綽約的熟女也是可以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