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Geraldine y Ezequiel Workshop

在我還是探戈菜鳥的時候 就聽說這個探戈界的大八卦
網路上看到的專訪(1)(2)算是讓我對故事來龍去脈有比較清楚一點
不過透過youtube 並沒有讓我覺得誰的舞蹈特別了不起

這次大師營看到Geraldine本人
覺得難怪他被叫作女神
跳舞時豐富的情感令人感動就算了
平常的眼神 小動作也都充滿女人味
整個就是男人心目中的完美女人形象啊

Geraldine的舞
我說不出為什麼但是確實讓我入迷
大部分時候 看大師跳舞 我都覺得像是凌厲的劍法
一招一式清楚犀利不拖泥帶水
可是Geraldine絲毫沒有給我這種犀利的感覺
反而比較像是具備渾厚的內功
有種包容溫柔的感覺
讓我真心的想要學他走路
當初沒報私人課(大哭 ~>_<~)
現在只能拼湊著團體課講到/看到的一點點走路技巧
默默依樣畫葫蘆 東施效顰一番....

再說到Ezequiel
感覺是個豪放不羈 爽朗的傢伙
雖然有時候覺得講話太超過太臭屁
不過還是喜歡他的上課氣氛還有他的探戈哲學
尤其是兩個人各自獨立一起跳舞的說法
雖然其實並不是第一次聽到
但他說得清楚爽快 徹底解放我的探戈靈魂
覺得自己終於可以自由的詮釋探戈 表達自我
而不再是跟隨"服從"舞伴的"命令"--尤有甚者身體說不清楚還用嘴巴說
"這邊可以多點裝飾... 那邊音樂可以聽仔細一點...."
彷彿一切的修正與練習是為了忠實翻譯男生的舞蹈(吼~~~~)

光憑Ezequiel還我主權這一點
我就可以隨他上課愛嘲笑別種跳法還是愛放閃光
更別提他的外型整個是我的菜啊(羞)
然後同時尊重又照顧太太 隨時逗她開心...
厚~~這樣我還能專心聽課 我真是愈來愈佩服我自己了 *^_^*

1 comment:

  1. They just came to HK, and today's Geraldine's bday... indeed : )

    100% agree

    Thanks for your sharing, I felt awaken and recharge. Never been so touched.

    Oli from HK

    ReplyDelete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