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4, 2009

瑜珈初體驗

一直很羨慕別人彎腰可以手指碰到地
僵硬小米從小就沒有辦法做到這種事
本來都已經放棄了
可是愈來愈希望自己跳舞的時候也可以把腿甩的很漂亮
所以想要好好加強自己的柔軟度

朋友給了不少意見
小檀說要從心開始柔軟
Tony說每個部位多拉一點點 就可以彎的下去
Vincent推薦熊寶貝 說是用喝的效果快
Agnes說正確用法是要浸泡久一點

坐而言不如起而行
正好接到True Yoga免費體驗的電話
(謎之聲:為什麼他們會有我電話???)
端午節假期就跑去體驗了
目前為止上了兩堂和緩瑜珈 一堂瑜珈提斯 一堂身心靈平衡
安排的算是正好吧 感覺難度是慢慢加深
不過我也驚訝自己不如自以為的僵硬 呵呵
今天是最後一堂體驗課:哈達瑜珈
不曉得能不能全身而退...

現在在考慮要不要報名接下來的特惠活動
四周總價888 聽起來很划算
可是這幾天覺得True Yoga實在好多人
永遠給我人來人往的感覺
然後不太喜歡顧問一直推銷
還有個顧問白目跟要我朋友電話 說是不會洩漏資料來源 凸一一凸

不過每天下班可以去伸展一下筋骨感覺還不賴
更希望慢慢的自己的柔軟度可以變好
所以龜毛小米又陷入長考...到底要不要報名哩??
我可以考慮到六月底 ;ppp

3 comments:

  1. 不如選另一家喜歡的去吧 瑜珈是放鬆身心的 多了壓力就不完美了

    ReplyDelete
  2. 我看既然妳有點顧慮,那還是不要去TrueYoga好了,因為壹週刊(06/10發行的那一期)上有客訴問題,被壹週刊的壹青天登出來的,通常都假不了,而且不是小事。

    ReplyDelete
  3. 感謝兩位
    現在Pure Yoga跟Space Yoga我也都去看過了
    應該會在這兩家選一家吧
    還在龜毛中 呵呵

    ReplyDelete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