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5, 2009

新皮夾

本來的nine west皮夾
應該是2000年或更早在紐約Flushing買的
到現在還沾沾自喜覺得撿到便宜
雖然已經忘記幾多錢了
但是看他小巧可愛容量又大 就愛不釋手

轉眼用了快10年 一邊囋嘆自己勤儉持家
想說一個皮夾用到脫線 真是應該好好獎勵自己
正好姐姐MSN說要送我舞鞋
可是最近沒看到想買的鞋 就決定把鞋換成皮夾
而且還有好眼光姐姐幫我挑 (灑花轉圈圈)

挑來挑去終於挑中一款超美夾
符合我的要求 可以放信用卡/證件 鈔票 兩格零錢包
長的就像 http://tw.f3.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41555791
只是我的是米黃色

拿到新皮夾 整個人開心的飛上天
可是裝了東西
新皮夾就長了小腹
雖然還是美 跟原本總是有點差 ^^a


3 comments:

  1. 挖賽 這麼高擋的皮夾
    你姊姊真是天使
    只不過
    降錢包掉了的話損失更大

    ReplyDelete
  2. 猜中長小腹的小花真是太厲害了
    跟小米的肚子裡的蛔蟲差不多

    我弟也送過我一個Agnis b的皮夾
    他家的皮夾都滿美的~~~

    ReplyDelete
  3. @@誰..誰.誰在叫我?
    剛剛看了好多小米的文章,以前在MSN時一點都不想看:p

    ReplyDelete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