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偷閒

又是一個要咪挺的週五
老早就計畫好今天咪完要混到聽完豎琴佛朗明哥才回來
結果昨天通知會改到週一開
不甘願小米還是趁著老闆不在家 硬是鬼混一上午

早上多睡了一個鐘頭
起床吃了媽媽愛心早餐 還把餐廳遊戲被操死的員工打發去休息
才好整以暇的出門去
公車搭到行政院 安步當車沿著中山北路走到台大醫院
進去吹吹冷氣晃兩圈 打算延著仁愛路去沒小力推薦的PEKOE看看
可是天氣實在太熱 於是跳上公車發現上午的公車真不賴
根本就像仁愛路上的遊園車 又空曠又涼爽視野又好
在公車上還接到電話知道公司的案子簽約應該會很順利
心情大好

PEKOE很好找 可能因為時間關係(上午11點多) 裡面沒有人

我隨便逛了兩下 找個靠窗的位置坐下

點了麵包套餐(棍子麵包+法國煙燻海鹽奶油+義大利油漬半乾小番茄+保加利亞玫瑰花瓣醬)
加上一杯清新伯爵奶泡茶
想說噗浪上看到老闆今天不在家 並沒有什麼特別期待
隨手翻一翻店裡的書和我隨身帶的西文文法
看看店裡賣的食物食材餐具廚具 東西很快就上來了


玫瑰花醬不是我想像的粉紅色 也沒有散發濃郁的玫瑰氣味
反而讓我第一個想試試看
於是第一片麵包就搭配玫瑰花醬
好吃ㄟ! 玫瑰花醬是甜的 但是不會太甜 而且麵包很新鮮
突然狼吞虎嚥起來 把整坨抹醬搭著一片麵包吞下去了
吃完自己有點不好意思 想說裝氣質喝點奶茶
反正就是伯爵奶茶不會有啥特別
結果挖哩勒靠北的好喝!
一點都沒有伯爵茶的苦澀味 非常的順口
而且茶味跟奶香非常調和
心情整個被提起來 馬不停蹄嘗試小番茄
這個也好吃 雖然是油漬 不過搭配麵包倒是剛剛好
邊吃邊喝兩三口也解決了這份抹醬
接下來就是煙燻海鹽奶油了
這個很讚 整個奶油很"清淡"
真的有煙燻的味道 感覺很特別 也很可口

要不是還要去聽音樂會 真想買罐玫瑰花瓣醬跟奶油
依依不捨喝完剩下的奶茶 連奶泡都撈的乾乾淨淨
離音樂會還有15分鐘 隨意逛逛雜貨舖就結帳了
刷卡的瞬間還問了店員PEKOE的意思是指紅茶的入門等級
也算是吃brunch長知識 ^_^Y

出了店門發現音樂會就在巷口
到了會場居然看到ANDY也翹班!
原來他是午休晃過來的好孩子
午休結束還認命回公司
跟我一到會場就關手機 裝死不回公司電話完全不一樣 ^^b

這應該是我生平第一次看到豎琴本人吧
音樂很讚 搭配佛朗明哥的舞蹈 感覺很不一樣
最讓我驚訝的是 原來Deniel不只會跳舞會唱歌
還會打鼓啊 @@ 真的是多才多藝
總之整個音樂會氣氛很好

可惜的是愈到後面 愈因為還要趕回公司而坐立難安
看到好孩子ANDY回去上班
我的心整個都在那通公司的未接來電上面
看來我的打混功力還要好好鍛鍊
最後安可曲一結束就閃人了
好運的是搭上一輛在播古典音樂的計程車
算是幫我的偷閒半日畫上一個美好的句點 ^_^Y

2 comments:

  1. 真讚!原來這家店這麼值得去

    整個讓心情大好啊

    ReplyDelete
  2. 你們去的那個PAUL是什麼地方啊?我乍看以為是玫瑰園咧!
    還有你們三位照的照片都很美啊!

    PS 我找不到在相簿留言的地方

    ReplyDelete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