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1, 2006

the money you make, the respect you earn

白宮女總統裡面的一句台詞
可是我不記得確實的句子是怎樣了
意思是在說不管自己的工作位階如何
別人對你的敬重是要靠自己贏得的

我對煩人老頭的不耐已經到達臨界點
也無心掩飾了
今天他跟我老闆抱怨我
說他位置好像愈做愈小 我好像愈做愈大.....
我ㄧ聽 嗤之以鼻 覺得這個蠢蛋連抱怨都不會
他什麼位置 我什麼東西
自己做到讓人看不起 還要怪我瞧不起他嗎

老闆跟幕僚長都來要我主動打個電話跟他示好
任性小米很乾脆:不要

不過後來煩人老頭自己打電話來示好了
一樣口不對心說他謝謝我的認真工作
呸 我只是更加瞧不起他 說謊都說得不像
倒是後來老闆問我跟煩人老頭通過電話沒
我很賣乖的說 恩 都講清楚了

1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