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5, 2005

姐妹淘

剛剛洗澡洗一半
突然覺得滿心感動 不趕快來寫寫網誌實在不可以
不過 "有條不紊處女座"的我
還是理性的處理完所有手邊的工作
連牙都刷好才坐到電腦前面
可以說是齋戒沐浴完畢

話說這兩天大受打擊
每天忽而悲憤 忽而萎靡
沒想到 雖然太陽還是一如往常東邊升起 西邊落下
但平常各自幸福的姐妹淘們卻已紛紛跳出來
不僅拿出自己血淚斑斑感情史博我一笑
更有自告奮勇犧牲熱戀甜蜜時光 說是周末晚上地點任我挑
還有隨時待機 等我發完瘋 清醒的剎那 聽我悔恨交加哀怨悲鳴
完全把自己的憂鬱放在一邊 說是家裡大門永遠為我開
也有祭出自家老公 讓我觀摩什麼較幸福 見賢思齊畫餅充飢
還有還有不能不提 賤命好男人MSN親身示範
讓我見識真男人的"低賤不會移"
也有默默忍受我冷冰冰颱風尾的無辜小女人
實在族繁不及備載...
若有好人好事沒被表揚 請大家踴躍提名

總之 塞翁失馬 焉知非福啦 ^^a
很遺憾沒有指名道姓 一一道謝
畢竟我們明星校友最愛比大小 爭長短
萬一漏了哪一個
傷了感情事小 以後擂心肝無人問可就大事不妙
謹此表揚各位偉大事蹟
歡迎對號入座 每個獎項不限名額
大家隨意認領啊 ~~~我乾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