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07, 2005

看網誌

Pai是在美國唸書時的同學
回台灣以後可以說沒有聯絡
連MSN都很少遇到
剛剛居然在她的網誌上看到她剛結婚的消息
特別的是 她結婚後跟老公分居兩處

忍不住回想起在美國時知道他有穩定男友
當時就問了"那你們現在分那麼遠怎麼辦"的問題
記得她當時淡淡的回答輕輕的敷衍過去
結果她在網誌上說最不喜歡這類無聊問題
當然不是針對我 但是還是悄悄的伸了伸舌頭

其實看了網誌覺得她的感情觀滿成熟
好像是一種 "心在一起 身體不用黏在一起" 的境界
應該說 這是我對"成熟"的嚮往
所以慢慢的 不曉得是不是變成我的一種自欺欺人

當初從美國跑回台灣就是想要在一起
現在工作愈找愈遠也是想要在一起
一廂情願搞成現在不管是心還是身體通通若即若離.....

還是不要再剖析了 這種事情 總是愈想愈困惑
也許 對我來說 一個人生活 是比較踏實不煩人的方式

3 comments:

  1. Hayuta涵
    wrote:

    DATE: 01/01/1970 12:00:00 AM
    IP: 0.0.0.0
    EMAIL:
    URL:
    DEAR菜小米:兩個人間的相處,有的人可以透過很多方式,但都能得到相同程度的滿足。有人靠紙筆寫信、有人寫交換日記、有人上視訊、有人用skype、有人用電話、配合短暫假期的小聚會....但是為什麼有人就不行呢?有人一個人在異地,必須找一個鄰近的伴呢?我想每種答案都在個人的心中,『信任』是除了雙方的成熟、以及用心經營吧~~小米,你是為出色而且聰明的女孩,(我認識你這麼多年,我可是很清楚呢~~)祝福妳的工作與生活,平衡點取的讓自己安定喔!

    ReplyDelete
  2. pai
    wrote:

    DATE: 01/01/1970 12:00:00 AM
    IP: 0.0.0.0
    EMAIL:
    URL:
    哈哈 小米...第一次這樣叫你哩既然被點到名就出個聲囉其實我並不是討厭人家問這類的問題喔!因為多半是出於關心我是不太喜歡人家一開始就用先入為主的否定觀點來看,畢竟每個人都有一些不得不然的選擇囉經營感情最重要的就是信任,如果我不信任他是沒有辦法用這種方式維持這麼久的感情希望你已經找到適合自己的相處方法囉

    ReplyDelete
  3. shoumi
    wrote:

    DATE: 01/01/1970 12:00:00 AM
    IP: 0.0.0.0
    EMAIL:
    URL:
    娃 被Pai抓包偷看網誌 嘿嘿趕快補一聲恭喜嘿謝謝兩位的關心啦 ^_^

    ReplyDelete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