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3, 2009

茂倫結婚了

婚禮上 好多好多的回憶在我腦袋裏面轉啊轉

醉月湖旁邊
我跟玫麗目瞪口呆的聽茂倫講情史
晚上三個人還發神經的去偷看情侶接吻

茂倫家烤肉
一群人下午爭食 晚上擠在客廳排排睡

電話裡面 我們是彼此的愛情軍師
迎新晚會 我們是最棒的合作夥伴

每次失戀的時候 茂倫是聽我靠腰的當然成員
可以說 沒有茂倫就沒有米語錄
儘管我早忘了米語錄有些什麼鬼東西
也忘了歷任前男友的十大罪狀
只有當年的相濡以沫讓我到現在還覺得溫暖

同學的婚禮上 茂倫是當然的專業攝影師
還會附贈精美的手工相本

是說我明明最早預約茂倫幫我拍婚紗
還先拍了一組藝術照當練習
現在攝影師都結婚出國去了
我的新郎還不知道在哪裡 XDDD

今年真的是金牛座的好年
過去幾年的歷練讓茂倫變最讚的新郎
幾句話講得大家感動莫名 我差點說不出話

真的很想謝謝茂倫
這場婚禮都讓我體會到好多事情
讓我想要好好回到自己的本性做自己
不用去管別人怎麼說 怎麼做
茂倫真的是我見過最有自信的好男人啊

1 comment:

  1. 真的 目瞪口呆
    偷窺那段我通通有印象 很難得

    ReplyDelete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