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8, 2009

恭喜發財 紅包拿來

大年初四說恭喜 還有人會給我紅包嗎
是說年假已經過了一大半
我整個有種一事無成卻又非常充實的fu

年假第一天想說舊花瓶過年也要裝新酒
開車去公司裝認真 加班不夠還把寒假作業大包小包載回家
然後毛巾婆送來我肖想很久的模仿犯
最後小年夜舞會人不多卻跳的很盡興

除夕當天把蒲生邸事件留在鼠年
圍爐後模仿犯陪我守歲 初一初三家族聚餐
到今天完成模仿犯大業 中間還偷空重灌了爸媽的電腦
整個一氣呵成心滿意足覺得明天開始可以出關玩耍

只是當初裝認真帶回家的寒假作業已經蒙上一層薄薄的灰塵
不過現在一點翻開的fu都沒有 只在想著爸媽哪天不用車
我要再來大包小包搬回公司準備下禮拜開工
整個很有大學時代原文書學校家裡搬來搬去重溫舊夢的感覺
看來時光飛逝 我的青春依舊 還是像個女大生

既然像個女大生 新年新希望就可以再來立志用功唸書當個好學生
是說每年都許一樣的願望 感覺很熟練
我想結果也不會讓我太意外 Hot

4 comments:

  1. 小米,新年快樂! 不過我才不給你紅包咧~ 嘻嘻!我覺得你還是別搬這些厚厚的書了~以前我搬回家的時候,都被我媽笑說是帶心安的,後來到大三所幸兩手空空回家。的確,過年就是要整個放空最重要啦!

    ReplyDelete
  2. 臭妹妹, 今年沒錢給你紅包啦! 但是看在你幫你爸媽認真重灌電腦的份上 , 好吧 , 四月回去再送你一雙鞋唄.呵呵~~

    ReplyDelete
  3. 喔耶喔耶 我有全世界最好的姐姐 (灑花)到現在我的每一雙comme il faut都是姐姐送我的 (volgada-gacho-boleo)開心開心開心 (轉圈圈)

    ReplyDelete
  4. 小米有姊姊耶 哇 我的大發現小米姊姊好~~我是小龜妹幫你們撒花瓣 凹

    ReplyDelete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