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5, 2008

夏日音樂會

台新午間音樂會「夏日探戈」
Start: 09/26/2008 - 12:30
End: 09/26/2008 - 13:30
演出者:愛探戈樂團﹑小提琴/盧耿鋒﹑手風琴/程希智﹑鋼琴/陳詩愔﹑低音大提琴/盧欣民﹑演唱/劉心岳﹑彭靖惠
演出曲目:阿根廷探戈音樂Por Una Cabeza, Danza Maligna, Qué te importa que te llore, La Luciernaga...等。
地點:台新金控元廳(台北市仁愛路4段118號2F)
洽詢:02-3707-6955或www.taishinart.org.tw

星期五一向是我的悠閒上班日
一早去做project reivew 9點半之前就會結束
然後就是跟自己的約會
要嘛吃個brunch 要嘛逛誠品 要嘛在路上亂走
中午之前回到公司跟老闆debrief
有次老闆出國 我就去找了偉小君吃飯飯 混到下午才進公司 Wink

其實早在八月中就在網路上看到這個音樂會的消息
一直在想怎樣可以鬼混到中午 聽完音樂會再進公司
方法還沒想出來這禮拜的project review就取消了
這下星期五就得乖乖來上班

非常不甘心的任性小米一早硬是拉了慧卉
說是中午隨便買摩斯 計程車上吃 給他衝去音樂會
義氣慧卉顧不得2點要開會 一口答應下來
然後Lee還問到說那邊可以跳舞@@
當場慧卉哀號沒帶舞鞋 小米哀號穿了牛仔褲
不過兩個人還是G棟買摩斯 F棟招計程車
興沖沖的去聽音樂會

到了那邊 根本是地毯 什麼可以跳舞 Confused
我洋洋得意帶出來的舞鞋現在很想挖洞藏起來
才剛把鞋子塞到椅子底下Julian就出現了
炫耀一下我們從南港千里迢迢來音樂會 節目就開始了

這個會場好有FU喔
我跟慧卉都不自覺得臉上掛著微笑
一邊聽著音樂 我腦袋裡面好有畫面喔
有一場又一場的milonga 一堂又一堂的tango課
還有從接觸tango以來遇到的人 想到的事 買到的鞋....

真的很感謝我的第一堂tango課上 則皞的建議:
給自己半年時間 了解tango是什麼 再來決定要不要喜歡
這是很棒的方式 不管對tango 或是對生活中的任何事情
今天一邊聽著音樂會 我真的覺得自己好幸運
找到自己喜歡的東西 然後這個東西又可以讓我愈認識 愈覺得好豐富
隨時都很興奮還有更多東西可以挖掘
每次稍微有點退燒
就會又有一些東西又激起我的好奇心 想要再了解一些什麼
就這樣轉眼跳了兩年多探戈還是興致勃勃

現在 更覺得一切才要開始 我可是好整以暇 拭目以待我的tango life! Nerd

6 comments:

  1. 蝦密 校長有去?
    一定是你的光芒太耀眼 所以人家小眼睛看不見你啊
    怎麼都不來認一下人啦
    不過因為趕著回公司開會
    所以一結束我就閃人了
    吼~~~校長早就老起來等了 不會被學生氣老的啦 ;ppp
     

    ReplyDelete
  2. 應該是感謝農夫辛苦播種吧
    尊師種稻.....
    讓我想到XXX....突然感覺有點A  XD
     

    ReplyDelete
  3. 玫麗說尊師種稻 讓我想到玫麗錯講"杯盤狼藉"這個成語變成XXX 小米你想到的是一樣的嗎 哇哈哈哈

    ReplyDelete
  4. 沒力講錯的是狼狽為奸 一一
    大家年紀都大了.....

    ReplyDelete
  5. 校長
    wrote:

    DATE: 01/01/1970 12:00:00 AM
    IP: 0.0.0.0
    EMAIL:
    URL:
    我也去了,而且還跟健美以及以前音樂所的教授,我們都瞧見妳了,妳妳妳,竟然不認識我…本來還以為認錯人了,演出結束到休息室,教授和程希智聊天時,我聽到其他人 Connie 長 Connie 短,所以肯定是妳,妳肯定不認識我了…我大概被學生氣老了

    ReplyDelete
  6. Jacqueline
    wrote:

    DATE: 01/01/1970 12:00:00 AM
    IP: 0.0.0.0
    EMAIL:
    URL:
    小米這肯定是妳不對了哪有校長去找學生相認的:這位同學 我是校長 妳還認識我嗎?XD學生自己要罩子放亮咩何況明天是教師節 更要尊師種稻啊

    ReplyDelete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