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30, 2007

舌頭咕嚕咕嚕

今天跑去試聽了一個西班牙語課程
嚷著要學西班牙文已經兩了月了吧
當初找了好幾家比較參考 實際上也只去試聽了一家
這次是當初的漏網之魚要開新班 問我還有沒有興趣

想學西班牙文 是想有朝一日去阿根廷朝聖
但是據說那邊英文很是不通
已經有不少學長姐跟我說過有心學舞 要先學西班牙文
前天舞會上遇到剛從阿根廷回來的V學長
他也說西班牙文最好先學個半年一年的再去

咦!半年一年! 不就跟我偷偷計畫的時間不謀而合嗎
那這樣今天的試聽還真是來的正是時候

今天的老師很不賴 講解的很清楚
看網路上的資歷 說是在西班牙學教育的
難怪一附很會教的樣子
不過遇到我這個不太會學又很懶惰的學生
不知道效果會怎樣.....
今天學了打招呼 自我介紹 求助 字母和基本發音
今天這幾句簡單的會話我雖然要花些力氣 但也還馬馬虎虎有記起來
不過發音的部份很是辛苦
尤其舌頭要咕嚕咕嚕 我只會ㄉㄌㄧ次
加上寶貴的星期天上午要拿來上課
讓我頗為猶豫
怎麼辦哩? 今天只是試聽 我還有一個禮拜可以猶豫
複習:
¡Hola! Buenos Dias. ¿Que Tal?
Muy bien. Gracias. ¿Y tu? ¿Como Estas?
Estupandos. ¿Como te llamas?
Me llamo Connie. Mucho gusto.
¿Como se escribe?
C-O-N-N-I-E
¿Y de apellido?
T-S-A-I
No estiando. ¿Puedes repetir, por favor?
¿Esta bien asi?
Si.
後 西班牙文很難打耶
句子也記不起來 還要偷看課本
看來要學西班牙文 電腦也要跟著設定一下
我要好好來研究研究 呼呼 好累

3 comments:

  1. 呵呵~想出去玩的時候、有重要約會的時候就請假啊~
    以免有朝一日去阿根廷朝聖的你,遇到帥哥卻說不出一句話!
    你真是酷斃了~

    ReplyDelete
  2. 小米
    你要練習西班牙話應該要來我們這邊
    我們這邊好多amingo喔
     
    Si

    ReplyDelete
  3. ㄟ家怡說的對 可以考慮南加州喔
    在聖地牙哥那種雙語地區先住上一陣子慢慢切換過去 ...

    ReplyDelete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