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8, 2007

228 Tango舞會成功!

練習班的同學已經忙了幾個月
幾個主辦人更是拋家棄父母
每天忙到半夜 上班變成副業

終於 昨天一大早
我就起來努力貼假睫毛
還好之前買的是自黏型的
雖然手法依然拙劣 看起來還是比上次自然多了
貼完假睫毛 在仔細把眉毛畫成對稱狀 穿上性感網襪
就去會場跟大家說 我怕襪子會勾破 所以不能幫忙做粗活
還好家怡及時出現 我就帶著家怡晃來晃去 說大牌演員是有助理的

整理完場地後 大家一邊排練 一邊化妝
爸爸還熱情相助 快遞兩條腰帶過來應急
家怡也仔細鑽研我們的舞劇劇情 融會貫通成我跟他描述的內容
終於 舞會正式開始 來賓開始入場

眼看賓客愈來愈多 位置愈來愈少
爸媽的保留席跟同學的"強佔席"都岌岌可危
害得甜蜜相挺的光恆跟奕汝 坐的比較遠 看不清楚也沒跳到舞 歹勢歹勢

第一段節目的時候 看著別人表演 我覺得大家都比練習時好 感覺很有趣
然後 TANGO教學的時候 爸爸媽媽也下場去學了幾步
接下來的舞會 爸爸就帶著我跳了一首曲子呢 真是有慧根
舞會結束我們的舞劇就要開始了 我也開始痞痞挫
站在場邊stand by就聽到自己心臟噗通噗通跳
然後一邊抖腳一邊走出去
還好跟舞伴開始跳舞之後 就沒想那麼多 專心想著動作跟姿勢
打舞伴巴掌的時候 觀眾的笑聲讓我嚇一跳 也差點笑場
最後一段舞也有驚無險的完美結束
之後就開開心心的看表演 跳舞

很難得出了社會還能這樣參加活動演出
雖然其實我從頭到尾都沒有幫什麼忙
可是可以美美跳舞還是很開心
不知道接下來日子會變怎樣 總之希望很快可以有下一次這樣的機會

各位想看錄影播出的親朋好友 我有自己的這一段啦
可是像機閃光燈壞掉了 所以亮度很糟糕 我已經努力調亮了 大家將就著看一下吧
還有完整播出跟當天照片 懶惰小米一定會在不懶惰的時候放上來的

6 comments:

  1. 家怡真幸福
    可以看到米的舞姿捏
    居然還打八掌唷 夠凶狠
    等我回台灣時 你要記得給我看錄影唷
     

    ReplyDelete
  2. 嗯 描述得很寫實 喔
    妳那段 舞劇 是 最 經典 的  有故事  起承轉合
    表現 頗具張力   贊!

    ReplyDelete
  3. 哇賽還有打巴掌 好像很好玩的樣子!
    我不知道為什麼看不到你的錄影片段耶 寄到我gmail account吧!

    ReplyDelete
  4. 懶惰小米不要擔心
    也很懶惰的我今天終於有網路可以上傳照片了
     
    大家可以轉到我那邊看第一手照片
     
    只能說一句
    阿根廷探戈不是每個人都跳的來的
    小米真是厲害呀 :P
     

    ReplyDelete
  5. 阿根廷探戈只要會走路就可以跳啦 很簡單的
    家怡當天就學會了呢
     
    我網誌裡面忘記說捏
    我的造型是上次跟建建還有小龜一起買的呢
    裙子是小龜的姐妹裙 大家不要去比較腿的粗細喔
    另外還要感謝家怡在我的綁綁被嫌棄時
    大力贊助的bling-bling髮飾啦 沒有照個特寫出來真是失算
     
    還有啊 那個舞劇裏面 不只打巴掌很酷
    我把舞伴的腿當鋼管那一幕 也是苦練許久耶
    這邊影片的角度看不清楚 我再來找別的版本
     

    ReplyDelete
  6. 小米跳得真的是太強了!!!!!!!!!!!!!!!!!!!!!!!!!!!!!!!!!!!!!!!!!!!!!!!!!
    Orz

    ReplyDelete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