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06, 2006

Tango舞會初體驗

八堂課的阿根廷tango初級班終於畢業了
我也鼓起勇氣跑去每週六固定舉行的tango舞會

點了飲料--玫瑰果漾
先在場邊看大家跳 感覺很有情調
正在幻想自己也要這樣翩翩起舞 就有人來邀舞了
可是真的上場跟陌生人跳 感覺好難跟喔
先是面對陌生人 會有小小害羞感 因為阿根廷探戈的握持是很靠近的
然後音樂開始 我就開始手忙腳亂
注意自己的重心 就沒有注意到對方的重心
放輕鬆讓對方帶領 就會忘記教過的舞步
努力跟上對方的腳步 就沒有辦法一邊聽音樂跟上拍子
自己覺淂自己跳的很醜 覺得小小丟臉
下場後默默躲到小角落觀摩別人

結果在小角落裡遇到班上同學
哈 男生初學者可能更慘吧 因為男生還要主動邀舞
尤其是災難製造者的那種初學者.....
跟他跳了兩支舞 我就負傷逃出小角落....

後來遇到另一個同學 是在課堂上共舞比較愉快的
也跟他跳了兩支舞 感覺很像上課在練習
中規中矩 自己也比較能掌握 可是就沒有美美的感覺

這樣跳了幾支舞下來 忍不住跟班上女同學聚在一起討論心得
就發現 女生聚在一起比較容易被邀舞呢
又分別跟兩位很有經驗的男士共舞
也是有一種疑惑的感覺 就是覺得對方帶的很好
可是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不太能掌握自己
不過也是有慢慢習慣阿根廷探戈的握持
漸漸有能夠聽到音樂跟拍子
也許就是要這樣慢慢進步吧

接下來要上進階班了
應該可以更進入狀況吧
進階班畢業的時候再來參加個舞會看看
希望可以比這次進步一些 呵呵

2 comments:

  1. 每週六都有舞會?好像很好玩,下次照點照片來看看吧!
    ㄟ我很好奇 ... 那你穿哪雙高跟鞋啊?

    ReplyDelete
  2. 我的舞鞋照片就在旁邊
    已經放了快2個月了
    還在問我穿哪雙鞋.....
    情何以堪啊

    ReplyDelete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