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7, 2006

斷背山

趕著雞尾巴最後一個下班後
跟好友看了場電影
我愛上流跟斷背山之間 我選了後者
雖然進戲院後有小小覺得對不起朋友
全劇只有帥哥爽到我 沒有美女給他爽
但是 斷背山真的好看耶

看完以後到現在還回味無窮
想的不是帥哥男主角 也不是他們的南方口音
而是人與人之間的感情
深深覺得 每個人都有很多只有自己才知道的一面
即使是情人 是夫妻 是親人
都無法了解 無力干涉 無從分享

所以 真的只能尊重
很多以前跟人相處上的疑惑
看了這部片 雖然仍然不能了解別人的一些行為
但是就覺得 也許人家真的有一些說不出口 也不關我事的理由或苦衷
我 大概只能乖乖閉嘴 默默接受
畢竟別人的生活不是我在過....

總之 好片 值得一看!
只是異性戀男生可能真的會覺得小無聊
雖然李安已經盡力 有安排幾個商業化鏡頭來幫忙了 呵呵

4 comments:

  1. 本來想去看的,結果這邊朋友說喔你會想去看那部gay cowboy電影嗎 ... 害我打消念頭.
     
    不過,有南方口音嗎?真有趣,那我可能會為了這個去看.
     
    我洗衣機乾衣機還沒好呢...房東又broke her promises. 嗚~
    她都給我聽起來很棒的希望,又另外說要幫我樓下廚房添東西.我看呢...再看看吧

    ReplyDelete
  2. 哈哈 胡言亂語被語言學家質疑
    其實我也沒聽過南方口音
    只是覺得D(忘記名字了)的喃喃自語常常聽不清楚
    就自己決定那是惡名昭彰的難懂德州口音
    woops剛剛想到 他不住德州 呵呵 ^_^b

    ReplyDelete
  3. 我被一開始的雞巴嚇了好大一跳
     
     

    ReplyDelete
  4. 心裡有什麼
    腦海裡浮現的就是什麼
    :D

    ReplyDelete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EasyReadMore##